关注学校灾后重建 助力学生顺利开学

2021-08-19 11:32:21  有次阅读

c1adc01e70185aea519b2a7181e8ddc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在查看学校受灾情况

为了解学校“7·20”特大暴雨受灾情况和灾后重建工作,做好开学准备工作,2021年8月18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到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调研指导工作,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副校长翟振东全程陪同。

王革非逐层查看了教学楼,走进教室、办公室、功能室,仔细查看了墙面、地面、桌椅和室内物品的受灾情况。随后,他细心检查了重建工作,查看了水泥、大沙等灾后重建物资储备情况,聆听了学校灾后重建工作实施计划与实施方案。王革非贴心叮嘱学校要想尽办法,不打折扣做好学校灾后重建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做好学校灾后重建工作,是保障学生顺利返校复学的重要前提。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定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此项工作,助力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图/文: 蒲公英小学 齐乃莹 张冰青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