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疫苗接种 投身志愿服务

2021-08-23 09:22:50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820085232

志愿服务工作圆满结束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使得玉成。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为配合进行12-17周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根据郑州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工作安排,2021年8月18日至2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30位教师组成志愿服务团队,走进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接种点,协助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老师们有的站在实验学校门口,组织家长和学生有序排队,为他们答疑解惑;有的在楼梯间守候,为家长和学生指引方向;有的穿上了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一丝不苟地进行信息录入;有的在现场来回穿梭,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对突发状况进行应急处理……

炎热的天气没有让他们退缩,湿滑的地面也阻挡不住他们前进的脚步,每人都在为战“疫”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图/文: 蒲公英小学 齐乃莹 张冰青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