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研课堂 蓄力赋能启新篇

2023-08-25 15:59:36  有次阅读

1

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教师培训

为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全面深入学习新课标核心理念,整体提升教师的教育科研和课堂施教能力,2023年8月24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展教师培训。培训以“素养导向的课堂教学”为主题,特邀郑州市教研室副主任连珂做主讲,学校教务处主任李广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中,连珂以丰富、鲜活的教学案例为依托,从学科核心素养、大概念、学习进阶、问题解决的促进性评价、教学评的一致性及素养导向的课堂教学六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旨在帮助教师提升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树立立德树人的教学意识和教学观念。连珂鞭辟入里的讲解、生动的案例分析和精湛的理论阐述,引发了老师们对素养导向课堂模式的思考和对学历案的本质认识。大家在深入解读和交流中打开了更广阔的教育视野,及时消化总结,记录下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

前路漫漫亦灿灿,笃行步步亦驱驱。蒲公英小学全体教师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追光而行,向下扎根,紧扣教育教学新理念,精进自身素养,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破题”,探索真实学习与主动作业相融合的教学改革,为教育躬耕跋涉,驰而不息。


图/文: 蒲公英小学 李广平 徐雅娴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