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控食品安全 护好开学“第一餐”

2023-08-28 11:32:52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825084539

2023年秋季中小学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2023年8月24日,郑东新区食品安全专项督导组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先进入学校食堂进行现场查看。对食堂经营许可证、供餐企业信息公示、互联网+明厨亮灶、原材料存放、环境卫生、加工制作过程、餐用具清洗消毒、营养健康要求、领导陪餐、落实从业人员晨检及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督查,全面了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情况。会议室里检查组听取了食堂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交流反馈时,检查组对蒲公英小学扎实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给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强化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和隐患排查,严防严控严管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师生的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师生、家长及社会放心满意。


图/文: 蒲公英小学 齐乃莹 殷婉璐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