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出彩中原故事 做时代赶考新人

2023-09-01 17:17:01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教师集中观看演讲比赛直播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教师集中观看演讲比赛直播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奋力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2023年8月30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组织教师通过网络直播集中观看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赶考路上有我 讲好出彩中原故事”演讲比赛。

活动中,跟随直播镜头,蒲公英小学教师一起聆听、学习。来自全省各单位的20位选手各具特色,或慷慨陈词,或低声倾诉,或娓娓道来,或歌颂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或赞扬共产党员在抢险救灾中舍生忘死的高尚品质。选手们讲述的一个个感人事迹在老师们心中引起强烈共鸣,让老师们意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教师应当肩负的重任。

直播结束后,蒲公英小学教师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赶考之心、坚定赶考之志、走实赶考之路,勇担时代重任、积极主动作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教育工作岗位上积极奋进,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图/文: 蒲公英小学 胡桂芬 高宁宁 蔡余强 蔡瑞敏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