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引领促成长 不负秋日好时光

2023-09-28 16:40:21  有次阅读

王莫颜老师的美术课_副本

王莫颜老师的美术课

课堂是学校教育的主阵地,也是教师成长的舞台。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更好促进教师们的专业化成长,2023年9月18日--2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展了骨干教师引领课活动。

活动中,申佳佳、刘丽玲等8名学校骨干教师分别执教了不同学科的示范引领课。课堂上,他们准备充分、设计巧妙,以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有效的课堂训练,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既掌握了学科知识,又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养,为全校教师奉献出高水平的示范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课后以学科组为单位进行课例研讨,授课教师讲述了设计意图及课后感悟、反思,各年级组代表进行了评课议课,大家提出了自己的认识、看法、见解、收获和建议。通过沟通交流,在座的每位教师都有较大程度的收获。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为骨干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机会,又为各学科教师互观互学、交流研讨创造了平台,对年轻教师教育思想、专业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更好助力于全校教师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图/文: 蒲公英小学 李广平 郑佳佳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