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而遇 沐光而行

2023-10-16 17:02:53  有次阅读

课本剧《猎人海力布》

学生课本剧展演《猎人海力布》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艺术氛围,彰显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年10月13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五一班在报告厅举行“蒲之秀”专场展演活动。活动以“追光而遇 沐光而行”为主题,该班全体师生、家长及学校部分师生参加。

活动在欢快活泼的集体舞《一路花开》中拉开帷幕。课本剧《猎人海力布》通过情景还原和真人演绎,以“沉浸式”体验将课堂、生活、艺术表演有机融合,让同学们在主动积极、充满乐趣的学习氛围中拥抱书籍、细嗅书香。诗朗诵《满江红》、豫剧联唱、武术朗诵《少年中国》等节目热情奔放、感情充沛,表达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的昂扬面貌,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环保时装秀》以倡导绿色生活,传播绿色理念为主题,每一款时装都体现了同学们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创新能力。大合唱《中国少年》将演出推向顶峰。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气磅礴,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绝。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心存希冀,目有繁星。此次班级展演活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活泼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蒲公英小学师生自信、乐观、活泼、向上的亮丽风采,展示了蒲公英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是家校合力育人成果的展示,是和谐家校关系的体现,引领同学们在艺术中润养童年,更助力孩子们在蒲公英小学这片热土中快乐成长。


图/文: 蒲公英小学 董艳琳 黄颂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