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2023-10-18 10:25:41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31012162646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德育处主任张威在宣读新入队队员名单

队旗飘飘,迎风招展。为了进一步加强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队员争做新时代好少年,2023年10月12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举行了“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着雄壮激昂的出旗曲,入队仪式拉开序幕。护旗手守卫着鲜艳的队旗,迈着铿锵的步伐入场。新老队员们激情澎湃地唱起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雄壮的歌声响彻校园的每个角落。全体队员昂首挺胸,精神抖擞。

德育处主任张威宣布了新队员名单。老队员为新队员们佩戴红领巾后,大队长喻米带领新队员进行了入队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小小的手高高举起,铿锵有力的誓词掷地有声,展现了新队员们坚定的信念和决心。

新队员邢梓宸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做了发言,她用饱含期待的言语希望小朋友们在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后,要更加努力学习,踏实进取,团结同学,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少先队员。

新队员代表吴思依发言时表达了对入队的喜悦和对辛勤培养的老师们的感谢,并表示长大后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蒲公英小学副校长翟振东向新队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各位少先队员以英雄先烈为榜样,在学习中长知识,在实践中展风采,在活动中放飞理想,并祝愿少先队员能茁壮成长。

星星火炬指引方向,红红领巾系满理想。此次入队仪式引领新队员们牢记红领巾的责任,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图/文: 蒲公英小学 刘波 李利枝 蔡余强 蔡瑞敏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