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担使命 科研赋能促提升

2023-10-19 16:07:20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总结发言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做表态发言

为进一步激发教育发展的内在活力和内生动力,推进教科研基地示范校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作为“河南省教科研基地校”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2023年10月13日上午,郑东新区教科室主任王海霞一行4人到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对学校教育科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副校长翟振东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翟振东以《守正创新担使命 科研赋能促提升》为题,全面详实地汇报了学校在组织管理、基地建设、校本研究、教师成长、科研成果等教科研工作方面的措施与成效,真正实现以科研推动教研,以教研促进教学。

听取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科研工作在区域内的领先优势,鼓励学校着力培养教师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提高教师队伍的软实力,彰显自身特色,打造学校品牌,继续发挥教科研基地的示范和标杆作用。

活动最后,蔡瑞敏对调研组有高度、有深度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梳理指导意见,整合资源,形成教研合力,全面推进课题研究和实践工作。

蒲公英小学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发挥教科研基地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将课题研究推深做实,用仰望星空的视野和脚踏实地的情怀,提升学校教育科研工作品质,实现教师团队的专业化发展,延伸教育内涵,延展教育文化,在教科研之路上聚力同行,研思共进。


图/文: 蒲公英小学 冯绍飞 徐雅娴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