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思躬耕笃行 以行为范教书育人

2023-10-19 16:05:36  有次阅读

主题教育

蒲公英小学第一党小组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2023年10月18日,中共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支部委员会第一党小组召开小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部分内容,以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政治素养。

会上,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带领全组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三章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着,全组党员又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部分内容,了解了筑牢理想信念、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等重点任务,重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以学促思躬耕笃行,以行为范教书育人。通过本次党小组会议,全体党员获益匪浅。蒲公英人必将牢记育人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薪火相传,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勇担在肩,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工作。


图/文: 蒲公英小学 齐乃莹 董星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