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驾健康 护航成长

2016-01-05 04:34: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排队等待检查

排队等待检查

测试视力

测试视力

    为了全面监控学生身体素质的整体变化,2015年1月5日上午,郑州市教体局卫生保健站对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全校400多名学生进行了包括形体指标、机能指标、内科、眼科、口腔、外科在内的健康体检。

    面对一、二年级的孩子,保健站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学生检查,并详细讲解保护牙齿、眼睛等的重要性和具体做法。在体检工作过程中,经过蒲公英小学的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保驾健康,护航成长,体检只是对学生身体状况的一次全面的评估,而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对于学生们身体健康的培养可谓举措良多、形式多样。阳光大课间、跳绳比赛自不必说,街舞、民族舞、足球、毽球、沙包等都是蒲公英小学特色体育项目,这不仅为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也让孩子们体验到运动的乐趣,更为学生养成终身锻炼意识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榕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