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工作 迎接检查

2016-01-10 10:49: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蔡瑞敏校长陪同阴福元主任检查各个教室的卫生

蔡瑞敏校长陪同阴福元主任检查各个教室的卫生

验收组对学校工作进行反馈

验收组对学校工作进行反馈

    2016年1月8日,郑东新区卫生局爱卫办阴福元主任一行5人来到蒲公英小学,评估、验收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开展情况。

    验收组按照验收标准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办公室、厕所等卫生情况,仔细查阅了学校创卫工作过程管理资料等工作档案,详细听取了学校关于创建区级卫生先进单位的工作汇报。

    验收组对蒲公英小学在借校招生的情况下,能有组织有计划地培养学生爱护环境的做法表示赞赏,特别是环保小卫士、家校联合创文明等举措,让验收组耳目一新。但同时也指出,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希望学校再接再厉,不断改进提升,把区级卫生单位创建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学校卫生工作的投入,不断改善卫生环境和条件,使学校卫生工作乃至整体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