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作业 特色校园

2016-01-12 06:11: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各科老师相互评价、学习

各科老师相互评价、学习

构思巧妙的手工制品

构思巧妙的手工制品

丰富多彩的识字作品

丰富多彩的识字作品

    为展示教学特色,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增添学生作业情趣,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更好地为每一位学生提供自主学习、自由探索的发展空间,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于2016年1月12日进行了特色作业展评活动。

    “特色作业”是学校学科日常教学的拓展延伸。蒲公英小学改革了作业的布置内容与形式,让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通过参加各种有益的活动,在实践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增强生活本领,以培养学生综合能力为原则,布置各学科特色实践、探究性作业,增设了一些手工制作、图案设计等实践性作业。

    参加展评的有内容丰富多彩、感悟深刻的阅读记录单;有制作精美、构思巧妙的手工制品;也有综合利用所学知识以及整合各学科知识完成的创新作业等。一份份特色纷呈、图文并茂的实践作业,再现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素质和智慧。

    此次展评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会更加重视作业的多元化设计,力争让每位学生都能在多元化作业中获得满足、愉悦和成功的体验。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榕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