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阅读之乐 评选阅读之星

2016-01-13 04:08:4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丰富多彩的阅读记录单

丰富多彩的阅读记录单

我们是“阅读之星”!

我们是“阅读之星”!

    为创建书香校园,以倡导读书风尚为目的,引导孩子们在闲暇时光里“以书为伴”,2016年1月13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展了“阅读之星”评选活动。

    各班利用阅读课,以阅读为主题,开展读书交流活动,让每一个孩子走上台去,分享读书之感想、读书之乐趣。有的学生分享了一本书,有的同学讲了一个书中的故事,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与书成为好朋友的经历,更有的同学发出倡议:让我们爱上阅读吧!书会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最后,根据学生在台上的表现以及每周的阅读记录单,每班评选出了两名“阅读之星”。

    本次“阅读之星”评选活动为蒲公英小学全体学生营造了知书达理、好学求进的校园书香氛围,构建了温馨和谐的文化育人环境,蒲公英小学将一直致力于培养广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并做出不懈努力。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榕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