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健康的引路人

2016-01-15 11:30: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梅东风老师进行急救示范

梅东风老师进行急救示范

动起来,对非健康生活说不!

动起来,对非健康生活说不!

    2016年1月14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做一名健康的引路人”的健康安全教育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特地邀请了河南省全民健康促进会暨讲师中级营养师梅东风老师。这次讲座在连日的雾霾天气下给大家带来了一束光明。

    首先,梅老师用一个个真实的例子讲述了人工急救的重要性并手把手地教老师正确的急救方法。接着,梅老师又引用大量的数据阐述了近几年来雾霾给人体带来的危害,引起了在座所有人的思考。同时梅老师也介绍了各种针对雾霾的自我保护方法。最后,梅老师介绍了肩周炎、颈椎病等常见职业病如何预防以及经络穴位养生等健康方面的知识。梅老师用语言传递健康,号召大家加强体育锻炼,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等。

    通过这次健康讲座,蒲公英小学的老师了解到应该怎样有效地预防职业病,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并且以一种更加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去对待未来的生活,做一名健康的引路人!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