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学习满载而归 分享交流精彩纷呈

2016-01-28 02:39: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丁晓玲老师做精彩汇报

丁晓玲老师做精彩汇报

老师们认真地听讲、做笔记

老师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

蔡瑞敏校长作总结性发言

蔡瑞敏校长作总结性发言

    为了让老师们了解更加先进的教育理念,吸取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不断更新自己的教学方法,本着“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的原则,2016年1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举行了教师外出学习汇报分享会。

    会上,每一位外出学习的教师都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将最新的教学理念传递给全体教师。其中,谢铭君老师阐述了最新的教学方法以及怎样有效地去实施绘本教学;李莉老师通过动作示范向大家讲述了体育教学中的常见错误;吴营营老师则通过生动而鲜明的例子为大家讲解了新时代下的数学教学……汇报会上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最后,蔡瑞敏校长组织全体教师共读教师应该注意的六十五个细节,并对交流会做了总结。此次汇报分享会为老师们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探讨的机会,大大提高了蒲公英小学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
 

文: 蒲公英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