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我们扬帆起航

2016-02-24 04:34: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蔡瑞敏校长与孩子们亲切地交流

蔡瑞敏校长与孩子们亲切地交流

     春日春风春相伴,新年新景新气象。2016年2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举行了2015-2016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典礼首先由蔡瑞敏校长致辞,在新的学期寄予了孩子们新的希望。在与孩子们亲切地交流中,孩子们也透过敏锐的观察力道出了蒲公英小学新的变化。随后,蒲公英小学教师代表——黄颂老师又用轻松幽默的语言表达了对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祝福。

    整个典礼简洁而庄重,全体师生蓄势待发,全力迎接新学期。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一定会再接再厉,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