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学英语 快乐蒲公英

2016-03-01 02:56: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朱华斌老师精彩演绎英语的魅力 

朱华斌老师精彩演绎英语的魅力

一口气PK

一口气PK

老师们热情高涨

老师们热情高涨

    为提高全体教师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打造“学习型校园”,2016年3月1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每周一期的“教师疯狂英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在朱华斌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了教师们的“Engoy losing face之旅”。首先朱老师说明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接着带领老师们开始了“疯狂之旅”。更有一口气英语PK让老师们体会到学习英语的乐趣,只见老师们一个个情绪高涨、声音洪亮,完全沉浸在学习英语的快乐中,尽情展示着自己的口语。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深刻感受到学习英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教师疯狂英语”不仅改变了老师们固化的思维模式,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更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老师们的综合素养,为蒲公英小学建设 “学习型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 蒲公英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