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016-03-04 08:57: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我用画笔绘春天

我用画笔绘春天

瞧,我们春天的足迹!

瞧,春天的足迹!

孩子们创作的儿童诗

学生创作的儿童诗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伴随着学生们琅琅的读书声,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于2016年3月3日上午举行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活动。

    第二节一下课,学生们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春天。有三五好友在校园中安静地画春,也有学生在教室里胸有成竹描画心目中的春天,还有一些同学用手中的妙笔,创作出了以课文《柳树醒了》为蓝本的儿童诗。创作过程中,同学们专注、认真的模样让人好不喜爱!

    此次活动,蒲公英小学的学生通过与春天“约会”,不仅在课余时间多了一份乐趣,多了一份知识,更多了一份与自然亲近的机会。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