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常抓不懈 疏散演练警钟长鸣

2016-03-04 05:04: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学生快速有序疏散

学生快速有序疏散

学生学习如何用毛巾捂口鼻

学生学习如何用毛巾捂口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紧急逃生能力,2016年3月4日上午九点三十六分, 伴随着紧急的警报声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安全疏散消防演练正式开始。

    警报声一响,老师们立即到达指定地点各司其职,正在上课的老师迅速引导学生有序快速疏散,并带领学生们弯着腰,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的疏散通道快速撤离到安全地带。全校师生在2分钟内安全疏散完毕,整个逃生过程迅速而有序。集合完毕,翟振东副校长立即对此次安全疏散演练进行总结并提出改进措施。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每周一次的消防演练活动,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使抽象的安全知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练,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