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种树苗 爱心美校园

2016-03-12 10:01: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蔡瑞敏校长做精彩致辞

蔡瑞敏校长做精彩致辞

学生家长老师一起开心地植树

学生家长老师共植一棵树

孩子们亲手挂上树牌

孩子们亲手挂上树牌

我的小树,请你快快长大!

我的小树,你要快快长大!

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为了美化校园,培养学生从小养成种树爱树护树的好习惯,2016年3月12日上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师生们齐聚新校区,在蔡瑞敏校长和翟振东副校长以及老师们的引领下开展了以“我与小树共成长”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伊始,蔡校长向家长和孩子们做了精彩致辞,接下来由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随着老师们的指挥,植树开始了。同学们三、四人一组,有挖坑的,有扶着树苗的,有填土的,还有提着水桶来回浇水的,干得热火朝天!他们中有不少人都是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但是三人共植一棵树、两人起台一桶水的热闹场面仿佛让大家看到了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

    活动现场,蔡校长、翟校长四处查看,手把手地指导,并提示孩子们注意安全。学生们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最终顺利完成了栽种工作。小小的树苗正象征着小小的孩子们,银杏、桂花将驻扎在蒲公英小学伴随着孩子们成长、圆梦。

    小手种树苗,爱心美校园,在中国一年一度传统的节日中,蒲公英小学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使同学们主动参与到绿化校园环境中来,懂得关心、爱护绿色植物,懂得美化和保护环境,也更加爱上了美丽的校园!

 

文: 蒲公英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