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让雷锋精神漾满校园

2016-03-14 10:25: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我来帮你系!

我来帮你系!

勤劳的双手让花朵更芬芳

勤劳的双手让花朵更芬芳

孩子们用手抄报的方式学习雷锋精神

学生们用手抄报的方式学习雷锋精神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在人们还能感受到冬季寒冷时,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孩子们已经用火一般的热情来消融这冬天的寒意!2016年3月,蒲公英小学在其特有的“学雷锋月”中号召大家“寻找身边的雷锋”。
   
    在“寻找身边的雷锋”活动中,有的班级通过网上查找资料等途径,了解雷锋奉献的一生,制作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手抄报,体会雷锋精神的历久弥新;有的班级号召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下课后孩子们互帮互助,自发地在校园内捡垃圾,粘贴破损墙报,给小树浇水,甚至有些班级也在老师的带动下写起了“小雷锋日记”。学生身体力行地践行着雷锋的不朽精神。
    
    通过举办“从身边寻找雷锋,从身边的小事学习雷锋”系列活动,孩子们了解了雷锋的感人事迹,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精髓。此次雷锋月系列活动的举办,为蒲公英小学打造文明校园、构建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