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共促 同心远行

2016-03-17 10:37: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精彩的课堂

瞧,老师在和孩子们做数学游戏!

各科教师积极参与听课

各科教师积极参与听课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水平的提高,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质,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于2016年3月16至18日开展了“青蓝工程”师傅引领课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六位教师参加,学科涵盖语文、数学、英语和体育。师傅们认真备课、精心准备,给徒弟上了一节精彩的示范课。其中陈婉老师的识字教学活泼有趣,张萍老师声情并茂的朗读仿佛让听课者身临其境般地领略了宝岛台湾美丽的景色……每节课各有特色,课堂上精彩纷呈,听课老师受益匪浅。学校领导、同学科任教教师全部参与到听课活动中去。课后,任课教师针对教学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反思,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争取最大的进步。

    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看到了师傅在组织教学方面的经验与智慧,徒弟在听评课中得到提高与成长,达到了师徒互助、青蓝共促的目的。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