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 伴爱前行

2016-03-17 10:24: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我的小手本领大!

我的小手本领大

听得多认真啊!

认真听

    3月是学习雷锋月,为了让同学们能够从小知道好事从身边做起,许下向雷锋叔叔学习的美好愿望,2016年3月17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启了 “我身边的小雷锋”系列活动之“我的作业展示”。

    同学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雷锋的崇拜。有的同学展示了自己的手抄报及别人学习雷锋的照片,记录了无名小雷锋,以此来向雷锋同志致敬。有的同学通过画自己的小手,说出自己的本领,诠释自己对乐于助人的理解,引起了在座同学的共鸣,掌声此起彼伏。最后,同学们通过合唱一首首充满爱的歌曲,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学生们丰富多彩的作业展示,相信一粒爱的种子已经种在了每一位蒲公英小学学生的心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感悟化为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随爱远行。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