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运动 快乐成长

2016-03-18 05:28: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跑步开始了!

跑步开始了!

一块跳起来!

一块跳起来!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为增长学生见识,让学生快乐成长,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在启动“远足计划”后,学校教师积极带领学生进行远足训练。

    每天大课间,孩子们带上自己的跳绳、沙包到操场上进行训练。每班由两位老师带队,负责引领孩子们跑步。每个孩子跟战士一样,站得笔直,跑得有序,洋溢着年少的活力。跑步过后,孩子们会有序自行散开,三三两两,跳绳、沙包玩得不亦乐乎!

    孩子们在阳光下锻炼,在锻炼中增强体魄,相信他们会在即将到来的远足活动中,展现出小蒲公英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文: 蒲公英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