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书为友 爱书惜书

2016-03-22 07:06: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分享与书的故事

分享与书的故事

我和书是好朋友!

我和书是好朋友!

    “看,我的书!”“这是我的好朋友!”……教室里充满了孩子们天真快乐的声音。2016年3月22日下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二四班举行了“我和教科书是好朋友”的爱书、护书活动,同学们个个情绪高涨,迫不及待地把自己和“好朋友”的故事讲给大家听。一年多来孩子们几乎天天和书本为伴,每个孩子都有说不完的故事。
   
    在展示课本环节,孩子们双手捧着书本,像是捧着自己心爱的宝贝。看到孩子们这么爱惜自己的书本,老师们开心地笑了。

    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举行本次活动,既调节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又让孩子们受到爱书、护书的教育。愿爱书、惜书的种子在每一个孩子的心灵里生根发芽,愿孩子们和书的“友情”能够地久天长!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榕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