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天使在行动

2016-03-23 09:57: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孩子们在捡拾地上的垃圾

孩子们在捡拾地上的垃圾

我们都是“文明天使”!

我们都是“文明天使”!

    在美丽的阳春三月,为发扬雷锋精神,陶冶学生道德意志和道德品质,2016年3月2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组成“文明天使”爱心小组,开展了走进社区学雷锋的活动。

    带队老师带领着爱心小组的成员们走进卢浮宫馆社区。同学们热情极高,干得热火朝天,有的三五成群捡拾垃圾,有的搀扶老人上台阶,还有的在清理柱子上、花坛边的小广告……孩子们的举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大力称赞。

    蒲公英小学的“文明天使”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志在奉献,愿者心甘”的宗旨,不仅为社区创造了优雅的生活环境,而且更加有利于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良好精神面貌的形成。
 

文: 蒲公英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