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 领跑郑州

2016-03-27 08:11: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朝气蓬勃的蒲公英团队

朝气蓬勃的蒲公英团队

我们浑身都是劲!

我们浑身都是劲!

看我们的环保小卫士!

看我们的环保小卫士!

“大圣”归来!

“大圣”归来!

相约马拉松

相约马拉松

    2016年3月27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60多名孩子和他们的家长齐聚郑东新区如意湖畔,共同参与了第十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亲子赛”,这是一个难忘和值得纪念的日子。

    早上7:30,迎着朝阳,大家准时集合,浩浩荡荡地向起点进发。

    10点整,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孩子们像脱缰的小马驹奋力向前跑去。5公里的路程,让这些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们费尽了力气,但小小年纪有志气,大家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顽强地跑向终点。逯秋实、张家辉小朋友用时35分钟率先跑完全程,随后一个、两个、三个……孩子们接连跑过来。当问及下次是否还会参加马拉松比赛时,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明年还要参加!”

    “马拉松比赛”是毅力、斗志的代名词,此次马拉松比赛对于这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孩子们是一次挑战。希望蒲公英小学的孩子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不怕困难,用马拉松精神来要求自己、影响别人,做一株真正的怀揣梦想、志在四方的小蒲公英!祝愿蒲公英小学的孩子们向着太阳茁壮成长!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