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擂台 展我风采

2016-04-29 09:09: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有趣的故事《逗猴》开始了!

有趣的故事《逗猴》开始了!

被逗乐的小观众们

被逗乐的小观众们

故事大王诞生啦!

看老师们赞赏的笑容!

    为提高学生语言表达能力, 让学生真正体验童话的魅力, 2016年4月2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展了童话节系列活动之一“我是故事大王”比赛。

    此次活动经过班级选拔,从各班推选出来3名“故事大王”进行校级比赛。小选手们齐聚舞蹈教室,一个个兴致勃勃、充满自信。马菁悦同学用丰富的肢体语言为大家带来了一个童话故事《逗猴》,在场的师生捧腹大笑,觉得有趣极了!高靖涵同学声音独具特色、抑扬顿挫,以一个《小猪卖苹果》的故事赢得了阵阵掌声。

    孩子们通过本次活动表达心中的真、善、美,描绘自己心目中的童话王国。相信蒲公英小学的孩子们能够快乐阅读,快乐成长!
 

文: 蒲公英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