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话 伴我成长

2016-05-05 08:44: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声情并茂的童话剧

声情并茂的童话剧

翩翩起舞

翩翩起舞

    2016年5月5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第一届“蒲公英童话节”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为使孩子们真正体会童话的乐趣,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在老师们的带领和指导下学生们开始创作童话、表演童话。

    放学后,同学们应约而至,来到舞蹈教室排练童话剧。看,《小青虫》童话剧的演员们有的在翩翩起舞,有的在放声歌唱,有的在大声背台词!每一位演员都在用心思考自己的角色应该怎样演绎,并全力展示着属于自己的精彩。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胸有成竹,排练过程中不叫苦、不叫累,排练现场欢声笑语、掌声连连。

    通过创作童话、表演童话,孩子们更加亲近童话、感受童话人物的真善美、走进童话,爱上童话。“演童话”活动是蒲公英童话节系列活动暨画童话、编童谣、讲童话、易童书之后的又一项重磅活动,期待精彩纷呈的“蒲公英小学童话节”快快到来!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