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拼搏强大自我 以实力证明优秀

2016-05-10 09:28: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比赛在前,礼仪为先

比赛在前,礼仪为先

坚毅的表情透露必胜的决心

坚毅的表情透露必胜的决心

紧张而激烈的比赛

紧张而激烈的比赛

教练员比赛间隙调整战术

比赛间隙教练员调整战术

赢得比赛后兴奋的老师和孩子们

赢得比赛后兴奋的老师和孩子们

    2016年5月7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作为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参加郑东新区第五届软式棒垒球锦标赛。

    比赛中,队员们扎实的基本功显露无疑、打棒时那潇洒的一挥、接杀时那帅气的一跃、赛场上默契的配合、加油时那所向披靡的气势都给在场的每一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两天共五场比赛的比拼,蒲公英小学软式棒垒球队荣获一二年级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是老师和孩子们用汗水和拼搏换来的!

    集跑、跳、投、打于一体,不仅能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开动脑筋,训练运动反应能力,更能培养学生相互配合的团队协作精神的软式棒垒球,英文名为“TEEBALL”。近年来,软式棒垒球在郑东新区推广并迅速发展,二十多所中小学幼儿园开设相关课程,已发展成为郑东新区体育特色项目,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实验基地荣获“全国最佳基地”称号,每年都有多项棒垒球活动和比赛在这里举行。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作为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参加此次锦标赛并荣获佳绩,教练和队员们通过两个多月的辛勤训练终于在赛场上得到了认可和回报。

    用拼搏强大自我,以实力证明优秀,付出就会有收获。相信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将把此次比赛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软式棒垒球对学生们的积极影响,也祝愿他们在今后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