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型我秀

2016-05-12 05:45: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瞧,一群可爱的小演员!

瞧,一群可爱的小演员!

《白雪公主的故事》

《白雪公主的故事》

    “童话T台秀”是“蒲公英童话节”系列活动之一,主要目的是通过另一种形式激发学生的童真童趣,更激发学生表演的欲望、提高学生的自信心和表现力。为了迎接蒲公英小学第一届童话节的到来,2016年5月12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 “童话T台秀”排练正进行地如火如荼。

    此次活动由张瑞老师负责,参演的孩子是由各个班级选拔出来的爱表演的孩子。每天中午放学后,孩子们齐聚操场,在张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演绎着心中漂亮的公主、帅气的王子、可爱的精灵、善良的小动物。排练中,孩子们全神贯注,活泼可爱,尽享童话的乐趣,在童话世界中开心地展示自己的本领。

    通过“童话T台秀”的排练,孩子们用表演诠释了对童话中每一个人物的理解,虽然稚嫩,但童话的魅力,童话的乐趣正一点一点润泽这孩子们幼小纯真的心灵。相信孩子们在童话节会有精彩的表现。
 

文: 蒲公英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