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味寻宝大赛 打造亲子童话乐园

2016-05-13 06:16: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依据地图找到了第一个藏宝!

依据地图找到了第一个藏宝!

古诗背诵关

古诗背诵关

口算接力关

口算接力关

表演关

表演关

欢乐剧

欢乐剧

    为把校园打造成童话乐园、趣味天地,蒲公英小学“让梦想插上童话的翅膀”童话节将举行以“团结协作、发挥智慧、体验欢乐”为主题的“校园趣味寻宝大赛”活动。为备战此次活动,各班利用体育课先在教室内进行寻宝作为校园寻宝大赛的热身赛,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兴趣极高!

    首先,老师根据地图和各关卡障碍向同学们讲解游戏规则;接着,全体学生闭上眼睛由教师指定一人在地图上标注的站点进行藏宝;然后,五人一组根据地图在各站点寻找提前藏好的拼图,当一组队员集齐所有拼图并拼好则游戏完成;最后,对游戏完成用时最短的组进行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个关卡都设置了障碍,有古诗背诵关、表演关、口算接力关、一口气英语单词关、运动关、欢乐剧等。孩子们齐心协力,积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纷纷冲关成功,并顺利拿到属于自己组的拼图,更有几个组因完成特别快而得到了老师的奖励。

    校园趣味寻宝大赛,打造亲子童话乐园,蒲公英小学誓把校园变成孩子们的快乐天地,将欢乐和爱贯穿于教学和教育中,此次“让梦想插上童话的翅膀”童话节系列活动就是最有力的证明。通过此次“校园趣味寻宝大赛”活动,发挥了孩子们的聪明才智,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让他们体验了游戏的乐趣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