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 乘风远航

2016-05-25 10:53: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心怀感恩、鞠躬致谢

心怀感恩,鞠躬致谢

欢歌笑语踏归程

欢歌笑语踏归程

伴随着音乐和老师们的笑容走进新校园

伴随着音乐和老师们的笑容走进新学校

窗明几净的教室里笑声连连

窗明几净的教室里笑声连连

参观美丽的校园

参观美丽的校园

我的成长宣言

我的成长宣言

    2016年5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孩子们仰着幸福的笑脸走进郑东新区实验学校。这一次,孩子们的心情是兴奋的、是激动的。因为就在这一天,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全体师生就要正式搬进新学校。

    上午八点整,蒲公英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虽然烈日炎炎,却挡不住孩子们兴奋的心情。临行之际,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小学部校长亲切地问候蒲公英小学的孩子们:“你们将拥有属于自己的新学校,心情激动吗?”在孩子们响亮的应答声中,更多的是浓浓的不舍之情。孩子们心怀感恩激动地向着实验学校深深地鞠了一躬。随着声声道别,孩子们兴奋不已地踏上了回家之路,一路欢歌,一路笑语。

    远看新学校门口站着两列萨克斯队伍,悠扬的乐声仿佛向孩子们招手。跟随着带队老师,学生有序地走入校门。东看看,西望望,孩子们高兴地手舞足蹈。来到新学校的第一天,同学们庄重地写下自己的成长宣言,这是一个美好的开端。今天,蒲公英人的梦想之帆将在这里起航!承载着400余人的希望之光将在这里绽放!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将在这里翻开新的一页。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