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蒲公英插上梦的翅膀

2016-05-25 11:10: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与老师们亲切座谈

田国安局长与老师们亲切座谈

    2016年5月24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全校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搬到新学校,开启学校新篇章。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在百忙之中来到蒲公英小学看望全体师生。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蓬勃向上的学生状态、干劲十足的教师团队赢得了田局长的高度赞誉。

    在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的引领下,田局长首先参观了崭新漂亮的校园。接着,田局长和老师们进行亲切又温馨的座谈。老师们一一向田局长做了自我介绍,田局长称赞了为搬迁工作辛勤付出的教师们并且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再接再厉。随后,田局长向各位老师描绘教育蓝图,实现东区教育国际化、现代化、均衡化。希望蒲公英小学教师站在全新的高度去学习,拥有国际化视野,共同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实现学校教育社会化。

    相信在局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支持下,蒲公英小学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来全新的发展。全体教师用实际行动诠释蒲公英“创造爱、播种爱、传递爱,以爱育爱”的教育理念,为蒲公英插上爱的翅膀,坚信蒲公英小学会成为“爱的教育”的践行者。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