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润泽童心 阅读温暖童年

2016-06-02 06:34: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蔡瑞敏校长发表致辞

蔡瑞敏校长发表致辞

蒲公英童话节开始啦!

蒲公英童话节开始啦!

家长签到仪式

家长签到仪式

师生齐做啦啦操

师生齐做啦啦操

精彩童话剧

精彩童话剧

师生T台秀

师生T台秀

与孩子们同乐的家长们

与孩子们同乐的家长们

亲子快乐涂鸦

亲子快乐涂鸦

校园寻宝,乐趣无穷

校园寻宝,乐趣无穷

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

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

    缤纷的节日,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欢乐的日子,承载着老师们的殷勤希望。在孩子们的翘首期盼中,2016年6月1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让梦想插上童话的翅膀”系列童话节终于完美收官了。

    上午八点半,蒲公英小学摇身变成了一座童话城堡,一年级的新队员们在爸爸妈妈的见证下第一次系上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一群快乐的小精灵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首先点燃了童话节的“圣火”,古筝表演又把我们带回到古色古香的小镇之中;《蒲公英》、《狐假虎威》等童话剧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在笑声中引发大家无尽的感想;师生T台秀表演,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化身童话故事的主人公,大家尽情的欢笑,尽情的舞蹈,红红的脸蛋上流露出灿烂的微笑,豆大的汗珠也掩饰不了幸福和喜悦的心情,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更是把童话节活动推向了高潮。

    从三月到六月蒲公英小学为期三个月的童话之旅正式收官。在这三个月中,蒲公英小学整合全校各个学科组,引导孩子们“读童话、看童话、编童话、演童话、写童话、画童话、唱童话”,为“童话之旅”全力打造少年儿童专享的视听盛宴,充分启迪少年儿童智慧,激发阅读兴趣,培养想象力和创造能力,构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影响深远的校园文化。
 

文: 蒲公英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