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佳绩 再创辉煌

2016-06-06 22:12: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赛场上的Flying啦啦操队

赛场上的Flying啦啦操队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我们的荣誉

我们的荣誉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16年6月5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Flying啦啦操队在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郑州站)中荣获小学甲组集体花球自由动作二等奖。这是孩子们和老师用近两个月的拼搏和汗水换来的荣誉!

    比赛前,老师们对动作精心编排、把音乐精准剪辑、为造型辛勤排练;孩子们更是不怕苦不怕累,早晚坚持训练,力争把动作、柔韧和力量做到最好!赛场上,小队员们面带笑容把每一个或优美或有力的动作完美展示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哪怕是高难度的动作也是自然流畅、一气呵成,短短三分钟,却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付出终有回报,小学甲组集体花球自由动作二等奖的荣誉是对孩子们最大的肯定和最好的鼓励,相信孩子们会再接再励!

    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郑州站)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一项大型啦啦操赛事,蒲公英小学 Flying啦啦操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荣誉,不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赛出了自己的风采,也更加坚定了孩子们走的更远飞得更高的决心,同时预祝Flying啦啦操队在下次更大型的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 蒲公英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