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武警部队 收获良好习惯

2016-06-13 09:39: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观看武术表演

观看武术表演

参观荣誉室

参观荣誉室

跃跃欲试

跃跃欲试

武警官兵教孩子们叠被子

军官教孩子们叠被子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见识,开拓孩子们的眼界,培养良好的习惯,2016年6月12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派学生代表来到武警郑州支队某中队进行参观。

    首先,孩子们集体观看了军官们的武术表演并拍手称赞。接着,令人期待的参观开始了!参观荣誉室时,琳琅满目的证书和奖杯让孩子们心生敬佩,决心向武警们学习;参观体育活动室时,孩子们对台球室很感兴趣,有些孩子还亲自玩了一把,这也让孩子们了解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参观宿舍时,孩子们被武警们整洁干净的床铺和豆腐块一样的被子吸引了,在孩子们的要求下,武警军官认真的教孩子们叠被子,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自己在家也要这样叠被子。最后,孩子们还参观了文化墙、文化长廊、厨房、卫生室、理发室和淋浴室等。

    参观武警部队活动不仅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还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受益匪浅,不仅开拓了眼界,也丰富了实践,相信蒲公英小学的孩子们今后定能更全面地发展自我。
 

文: 蒲公英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