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基础工作 加强监督管理

2016-06-13 09:13: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书记王恒视察校园建设情况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书记王恒视察校园建设情况

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陪同王恒书记视察教学环境

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陪同王恒书记视察教学环境

    2016年6月12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书记王恒、安全负责人丁宁老师在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的陪同下到蒲公英小学视察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恒书记首先实地查看了校园和功能室的使用情况,紧接着蔡瑞敏校长对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听过汇报,王恒书记肯定了蒲公英小学“播种爱、传递爱、创造爱、以爱育爱”的教育理念,肯定了校领导和教师的辛勤付出,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相信在局领导的关怀和引领下,蒲公英小学定能愈加茁壮,成为东区教育教学的新名片!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