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风采 一举夺冠

2016-07-11 07:35: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李莉教练为孩子们细心化妆

比赛前李莉教练为孩子们细心化妆

获奖后兴高采烈的孩子们

获奖后兴高采烈的孩子们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我们的荣誉

我们的荣誉

    2016年7月10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Flying啦啦操队在翟振东副校长、李莉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南京市举行的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队员们一展风采,荣获全国小学组集体技巧自选动作混合第一名,并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的资格。

    蒲公英小学高度重视这次比赛,共派出了实力出色的20位精兵强将代表学校参赛。上场之前,李莉教练细心地帮孩子们整理服装及妆容并加油打气。小队员们在赛场上以整齐划一的动作、高默契的配合、饱满的热情将啦啦操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裁判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本次赛事共有219支代表队,6006人参加,规模盛大!蒲公英小学Flying啦啦操队能在此次全国比赛中一举夺冠,证明了队员们的实力。“团结协作,展现风采”是蒲公英小学Flying啦啦操队的坚定信念,坚信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蒲公英小学Flying啦啦操队将会走出国门,登上更大的舞台,为国争光!
 

 

文: 蒲公英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