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梦想 载誉归来

2016-08-09 05:24: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赛前与对手友好握手

赛前与对手友好握手

教练员布置比赛战术

教练员精心布置比赛战术

教练认真帮孩子们检查比赛装备

教练认真帮孩子们检查比赛装备

激烈的比赛正在进行

激烈的比赛正在进行

赢得比赛后的喜悦

赢得比赛后的喜悦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16年8月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软式棒垒球队远赴长春参加了2016年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并在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学校参赛队中获得了小学1-2年级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等部门联合主办。在激烈而紧张的比赛中,面对强劲的对手,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软垒队员们不服输,不放弃,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后,孩子们将帽子抛向高空,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认真对待场上的每一次进攻与防守,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这充分展现出了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代表队的精神面貌。孩子们在这次独特的体验中,得到了锻炼,获得了成长,他们的坚持与相互协作的精神也感动着随行的教练和老师。相信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软垒队的孩子们会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
 

文: 蒲公英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