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纷飞兆吉祥 蒲公英人玩雪忙

2016-11-22 06:56: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师生同乐

雪地里的师生同乐

老师们兴奋地打起了雪仗

老师们兴奋地打起了雪仗

快来冲破封锁线!

快来冲破封锁线!

你们明媚的笑把可爱的雪人比下去了

你们明媚的笑把可爱的雪人比下去了!

    2016年的第一场雪翩然到来,天上白雪纷飞,在天空中跳着欢乐的舞蹈。蒲公英小学的草坪上白茫茫一片,好像铺了一层地毯,雪中的蒲公英小学更加美丽。
    
    刚到学校,孩子们就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大课间的铃声一响,他们便从教室鱼贯而出,去操场享受片刻的乐趣。洁白的操场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打雪仗的打雪仗,堆雪人的堆雪人,游戏的游戏,还有的手捧着雪,在仔细观察雪的形状。不一会儿,孩子们脸上就红扑扑的,可他们丝毫也没有感觉到冷和累,在雪中玩得是那样快乐,那样兴奋,那样无忧无虑。老师们也被孩子们的热情感染,在蔡瑞敏校长的带领下,加入孩子们的战队,玩起了“冲破封锁线”的游戏,着实过了一把童年瘾。

    瑞雪纷飞兆吉祥,蒲公英人利用美丽的雪花,为校园平添了一股生动情趣!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