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共建美丽校园

2016-11-22 02:47: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蔡瑞敏校长风雨无阻、守护学生安全

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带领老师们风雨无阻、守护学生安全

老师们齐心协力、确保道路畅通

老师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老师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齐心协力把雪除

    2016年11月21日晚,郑州市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大雪漫天飞舞,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银装素裹,充满诗情画意,也给全校师生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22日一大早,蒲公英小学全体教师在蔡瑞敏校长的带领下积极投身到扫雪的队伍当中,从校门口到教学楼,每一条道路上都守卫着志愿者老师们,以保证每个孩子出入安全。

    蒲公英的老师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累、扫雪、铲雪,大家热情似火、干劲十足。大雪一直在下,老师们分时间段不停清扫,使校园的主干道保持畅通,有效保证了学生的安全。

    志愿者老师们齐心协力在校园内义务扫雪的画面,构成了蒲公英小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信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蒲公英小学会更加和谐、美丽!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