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明得失 鉴往知来促成效

2016-11-22 09:05: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教务处副主任冯永华进行总结分析

蒲公英小学教务处副主任冯永华进行总结分析

与会老师认真记录笔记

与会老师认真记录笔记

    2016年11月21日下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进行了一次主题为“培优补困,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冯永华主持,会议开始,冯主任从各年级语、数、英三科的汇总表上,使老师们在观察中找到了自己的平均水平和所任教学科在年级中的水平。通过上交质量分析表,老师都根据各班的质量分析,针对本次考试的情况,反思了日常教学中的得与失,找出存在问题和总结成功的做法。教务处给老师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教学策略:要继续认真钻研教材上好每一堂课,教学中,要注重重难点的把握,努力提高课堂的实效性;注重作业的布置、批改和订正;对学生进行好的学习习惯和考试习惯的训练和培养。会议中,冯主任还汇总了各年级E等和D等的学生数,并指明要深入贯彻和落实培优补困工作,缩短班级学生之间的差距等等。

    本次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在今后的教学里,进一步优化教学,完善教学管理,查缺补漏,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相信蒲公英小学的教育教学水平会有进一步的提高。
 

文: 蒲公英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