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有良伴 成长共牵引

2016-11-28 02:29: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孩子们激情表演啦啦操

孩子们激情表演啦啦操

合唱团表演

合唱团表演

邓大民老师解密孩子学习背后的密码

邓大民老师解密孩子学习背后的密码

蔡瑞敏校长总结家长会

蔡瑞敏校长总结家长会

    2016年11月25日下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级家长课堂活动在郑东新区96中学隆重举行,此次家长课堂活动旨在促进家校沟通,引领家长成长,进而优化孩子成长。

    活动伊始,孩子们向家长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的歌声宛如百灵鸟般清脆动人;他们的啦啦操表演让人不忍移开眼睛;他们的街舞仿若冬天里的一把火,热情奔放。此次活动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学前教育高级研修班讲师邓大民老师,邓老师带领家长们一起解密孩子学习背后的密码,他深刻、幽默地揭示出家长的言谈举止、行为习惯将直接影响孩子对学习的渴望度。随后,蒲公英小学学生工作部李主任、课程教学部冯主任和朱主任依次针对期中考试中语、数、英三科存在的问题向家长作了汇报,并指导家长如何在家教育孩子,与学校形成合力。最后,蔡瑞敏校长作出总结:蒲公英小学重视素质教育,关注学生多方面发展,蒲公英人也会不断借鉴、学习、进步,希望家长们和学校一起努力。

    此次家长课堂活动匠心独运、别具一格。它,在家校之间架起了一座彩虹桥,既让家长感受到学校对孩子成人成才的殷切期盼,又解决了家长们在辅导孩子方面产生的困惑,一定程度上达成了家校齐心共育英才的初衷。我们相信一颗心能摇动另一颗心,心心相印;更相信有了老师和家长的帮助,学生在成长的道路上将会收获更多的幸福。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