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健康体质 助快乐成长

2016-11-27 08:00: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医生正在仔细检查

医生正在仔细检查

看看有没有小蛀牙

看看有没有小蛀牙

我能看得清!

我能看得清!

    2016年11月25日,是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一年一度的健康体质检测开始了,健康体质测验旨在通过全面综合的检查了解孩子们的体质,进而起到预防的作用。

    此次体检共有五项:内科、外科、眼科、身高、体重,体检对象为全体学生。孩子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郑重地拿着自己的健康体质测验卡接受医生的检查。瞧:在电子体重秤上,孩子们站得笔直,仿佛要证明自己的茁壮;视力测验中,孩子们又认真严肃,生怕看错方向;让人忍俊不禁的是肺活量的测试,有的女同学憋红了脸,有的男同学则深吸一口气,似乎要和仪器拼一拼……各个项目在医生、师生的配合下有序地完成。

    健康体质测验虽然是常规的体检活动,但是却承载着学校对孩子们的关心,也寄托着家长们的期盼。蒲公英的孩子们对待自己身体认真负责的态度足以证明他们长大了,相信在蒲公英的怀抱中,孩子们会更加茁壮健康地成长。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