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教学 助力新飞跃

2016-11-30 04:49:5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蔡瑞敏校长汇报学校教学工作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汇报学校教学工作

语文老师呈现精彩课堂

语文老师呈现精彩课堂

督导组组员认真听课并记录

督导组组员认真听课并记录

督导组查看学校档案资料

督导组查看学校档案资料

督导组对本次教学督导情况进行总结反馈

督导组对本次教学督导情况进行总结反馈

    2016年11月30日,迎着冬日暖阳,郑东新区教育教学督导评估组来到蒲公英小学,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首先,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进行了精彩的工作汇报,总结了学校近段时间的教育教学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并与督导组成员一同观看各学科教研视频。接着,督导小组走进教室,分别聆听了语文、数学、英语三科课程,用最直观的方式验收教学情况。做课老师们为孩子们呈现出最优质的课堂,引领孩子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获得了督导组的一致认可。课后,督导小组对每位老师的做课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话语朴实却提纲挈领,让每位老师都受益匪浅。最后,督导小组查看了学校各项档案材料,并对此次督导情况进行反馈,充分肯定了蒲公英小学这支年轻而有活力的教学队伍,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给予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此次教学督导工作为蒲公英小学注入了新的养料,为年轻教师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相信蒲公英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精益求精,为祖国的花朵撑起一片智慧的蓝天!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