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蒲之慧 快乐共成长

2016-11-29 05:12: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蔡瑞敏校长做讲堂介绍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做“教师讲堂”介绍

张青校长作精彩报告

河南省实验小学校长张青作精彩报告

老师们认真做记录

老师们认真做记录

    教师是一个承载责任的职业,学无止境,教无止境。教师的专业成长对于自身和学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尤其重视对全体教师的专业培训,特设“蒲之慧”教师讲堂,为老师们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2016年11月29日,蒲公英小学“蒲之慧”教师讲堂邀请河南省实验小学张青校长为老师们做职业引导。张校长从自己的职业生涯讲起,通过典型的事例启发老师们站在学生的视角想问题,“只要是课堂纪律出了问题,就一定是老师的责任”,良好的课堂纪律与老师过硬的专业素养分不开。从张校长的讲述中,老师们明白了要想成为一名好教师,就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做到与时俱进;同时要有合适的妆容,做到内外兼修。

    求知的时间总是眨眼而过,夜幕降临,老师们还是沉浸在张青校长温柔又不失力量的话语中。聆听之后的反思才是讲堂最终的目的,“蒲之慧”教师讲堂以求知为本,以交流知识分享心得为途径,成为蒲公英小学传播智慧能量的又一捷径!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