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2016-12-06 17:47: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蒲公英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

蒲公英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

蔡瑞敏校长指导落实会议精神

蔡瑞敏校长指导落实会议精神

教师们认真记录、学习会议精神

教师们认真记录、学习会议精神

    2016年12月5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学校安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深刻阐明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把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催人警醒,意义深远。总书记指出:“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体现了本届中央领导集体“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体现了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的鲜明立场和一贯作风,是我们做好当前工作的重要指导方针。

    学校是培养人才的场所,关系到国家未来的发展,安全问题更是不可心存侥幸、掉以轻心。全体教师在蔡瑞敏校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安全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主要强调以下几点:安全值岗,按时到岗;课间巡查,关注奔跑现象;大扫除安全;教室的门窗指定专人管理,及时通风;利用黑板报安全角,定期推送安全知识;利用好安全教育平台,按时授课,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

    会后,蒲公英小学的老师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定会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安全精神,确保校园更加和谐、稳定。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