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监督检查 共建文明校园

2016-12-07 12:59: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文明学校检查团来到蒲公英小学

文明学校检查团来到蒲公英小学

蔡瑞敏校长汇报文明学校建设工作

蔡瑞敏校长汇报文明学校建设工作

检查团查看学校档案

检查团查看学校档案

检查团一行人参观校园

检查团一行人实地考察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文明学校检查团反馈检查情况并提出建议

文明学校检查团反馈检查情况并提出建议

    2016年12月6日上午,文明学校检查团一行人来到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对学校文明学校创建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首先,蔡瑞敏校长汇报了蒲公英小学文明学校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图文结合,朴实而精彩。接着,检查团一行人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家庭及社会教育等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检查团一行人充分肯定了蒲公英小学为创建文明学校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文明学校创建工作与每位师生息息相关,相信通过此次监督检查,蒲公英小学将再接再厉,让文明之风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使文明之花开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